泰安:大项目蓄起能量 好点子带来收益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泰安市依托已有旅游项目,不断丰富旅游内容,**旅游产品,转变发展思路和模式,实现了全市旅游资源的整合发展和旅游项目的提质增效,全年预计将接待游客5300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496亿元。

东海龙宫项目是泰安宝泰隆旅游度假区地下旅游项目的二期工程,也是2014年度假区主打的*大的单体工程。作为江北*长*大的单体观光点,该项目观光线全长1600多米,仅2014年国庆节当天就迎来游客2万余人次,极大丰富了泰安地下旅游项目内容。1600米的东海龙宫观光线的开放也正式预示着泰山地下大裂谷以漂流为主观光为辅正式向以观光为主漂流为辅的转变。泰山地下大裂谷整体地下观光项目的全面竣工也有力的填补了泰安地下旅游的空白,进一步拓展和丰富了泰安的旅游产品。

旅游项目要想保持对游客的高吸引度,增加重游率,离不开硬件服务设施的不断完善和景区的升级改造。同样,泰安太阳部落景区在今年二期工程文明之光项目运营的基础上,抓住当前气温低、旅游人数少的有利时机,积极进行景区二期其他项目建设。在莽原大战、激流勇进、室内跳楼机等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时间赶进度,争取项目2015年清明前后如期开放。

数据显示,泰安方特欢乐世界、宝泰隆旅游度假区、太阳部落等7个旅游项目今年上半年接待游客158.87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亿元,7个新兴旅游项目旅游收入*次超过泰山进山门票收入,支撑起泰安旅游的“半壁江山”。

泰安市从2011年开始就开业运营了一系列旅游大项目,三日游旅游产品由*初的24种组合增加到目前的1300多种,已形成了泰安旅游的特色品牌。针对日渐丰富的旅游产品,我市变思路,想方法,整合旅游资源,发挥旅游资源的*大效益。今年以来,泰安市分赴北京、上海等高铁沿线城市和淄博、枣庄等省内城市宣传推介三日游产品,大力宣传泰安旅游。同时,积极融入省会城市群旅游联盟,与兄弟地市捆绑,共同拓展旅游客源市场,营销盘活泰安市旅游资源。进入11月以来,随着气温降低,北方景区进入淡季。在营销思路上,泰安市各大景区纷纷出奇招,灵活调整营销策略,实行门票价格“大跳水”,让本地游客着实体验了一番“东道主”的便利。太阳部落、盐海神汤等景区纷纷推出了“本地居民凭身份证30元、28元游景区”的优惠政策,与旅游旺季相比,旅游人数不降反升,为泰安市冬季旅游市场带来活力。

大项目蓄起旅游高能量,好点子带来旅游***。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泰安前三季度持证留宿人数达到320.4万人,在17地市中增幅****;旅游总收入占服务业增加值的比重和相当于GDP比重均居全省**。预计2014年将接待游客5300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496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