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国家级高创中心孵化器项目奠基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20日上午,中国五矿大型城市综合体商业广场暨泰安高新区***高创中心孵化器项目奠基开工仪式举行。

中国五矿集团副总经理张元荣,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泰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陶长江表示祝贺。

辛显明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泰安高新区全面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科技的支撑和**作用,不断完善以***高创中心为**的科技创新服务体系,加快科技孵化器建设,已成为我市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的重要载体。中国五矿大型城市综合体商业广场和泰安高新区***高创中心孵化器项目的开工建设,对进一步完善高新区城市功能、提升科研孵化能力、加快新城区建设步伐将发挥重要作用。各级各单位要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率、高质量的服务。同时,也希望项目建设单位坚持***、***、高质量,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早日见效,把项目建成标志性建筑和**性工程。

与会**还参加了一并举行的中国五矿大型城市综合体商业广场城市馆开馆及南京1912集团、新加坡苏州邻里中心、泰安市实验学校万境水岸小学签约入驻仪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