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优化提升产业层次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泰安市优化提升产业层次,从源头上夯实循环经济发展基础,建立立体化、网络化、社会化循环经济体系,实现环境效益双赢。

据报道,在泰安市众客产业园建设工地,工人们正在紧张安装设备。明年一开春,这里1亿只肉鸭、3万吨熟食品生产车间就要开工生产。周边一万多农户也将加入到这个农业**企业的养殖、加工、销售产业链。

山东众客产业园项目经理刘光臣称,“山东益客产业园项目围绕”建链、补链、强链“,形成八条循环协同生态产业链。

因为众客产业园打造的是一个让周边群众受益的循环经济园区,泰安市**也拿出了100万元资金对项目进行扶持。今年以来,30家像众客产业园这样的资源综合利用创新企业,获得了财政专项资金支持。截止今年11月份,泰安市资源综合利用产品产值已经超过百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