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德天工贸有限责任公司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东营市德天工贸有限责任公司位于黄河口三角洲,胜利油田所在地——山东省东营市,是专业从事油罐、钢制管道及相关钢制构筑物阴极保护设计、咨询和施工的专业公司,集科研、生产、贸易于一体,可为客户提供阴极保护全系列设备材料、阴极保护方案设计及阴极保护工程施工等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为技术依托,以国内防腐**、**学者为技术骨干,与国内外专业公司开展广泛合作,跟踪世界先进技术,引进国外先进产品,在阴极保护的开发和应用上走在国内**。公司拥有多名防腐蚀界知名**和腐蚀与防护专业教授、博士和硕士。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是公司的一贯理念。

公司专门设立了:德天阴保产品生产研发中心、阴极保护产品项目设计部和防腐保温施工部。

公司****的主要产品有铝热焊焊剂和铝热焊模具、放热焊剂和模具、钛基氧化物阳极、高硅铸铁阳极、镁合金阳极、锌合金阳极、铝合金阳极、镁带、锌带、长效硫酸铜参比电极、便携式参比电极、高纯锌参比电极、锌接地电池、阴极保护测试桩及配套的阴极保护专用防爆接线箱等。多功能恒电位仪是我公司***防腐整流器产品,该产品输出电流电压稳定、耗电量小、抗干扰、使用寿命长,性能比同类产品更加可靠。

德天工贸倾全力专注于各产品***的研发**领域,目的是为工程建设事业给提供*好、*新、*专业的技术与产品。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德天工贸的产品已被广泛用于电力、铁路、工业、石化、通信、电子等行业。

德天工贸致力于***的**应用,我们具备丰富的技术经验,我们的服务内容包括产品制造、系统设计、工程指导和安装调试。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东营德天工贸有限责任公司能取得今日的成就,离不开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离不开社会各界朋友的帮助,离不开各级**的支持。诚信与服务共存,开拓与创新并在,合作与共赢同行——今后我们将会继续努力,不断创造新的辉煌,以回报社会、服务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