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群彩工贸有限公司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东营群彩工贸有限公司(隶属于济南群彩)是一家生产户外休闲用品及展览展示用品的专业化公司。公司下设户外休闲用品车间、丝印车间、服装服饰车间、专业生产各式沙滩桌椅、野营桌椅、休闲床、广告帐篷、户外帐篷、施工帐篷、旅游野营帐篷、折叠帐篷、广告伞、太阳伞、雨伞雨具、展示展台设计/制作/搭建、促销服装、拱门、条幅、旗帜、旗杆、注水旗杆、展示展览器材、玻璃钢快餐桌椅、办公桌椅等五十多个品种。

我们的产品时尚、休闲、体积小、重量轻、便于携带,为你外出游玩带来方便。我们的产品不但被个人看好,而且能够为企业塑造形象,提升企业文化,扩大企业宣传,为企业户外活动促销带来方便。电子、电器、汽车、旅游等行业将我们的产品作为*具有时代色彩的时尚礼品馈赠给*尊贵的客户,以联络企业情感,提升企业品牌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