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瑞源特种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东营瑞源特种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的瑞源特种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通过先进的科学管理运营,企业规模不断扩张,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应用、专业化施工于一体的高***企业。公司主要经营柔性石材,柔性饰面砖,外墙装饰等产品,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新型建筑材料为一体的高***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拼搏、创新、**”.的企业宗旨,努力**,锐意进取,企业稳步攀升,综合实力不断增强。董事长李金诺:“瑞源公司遵循“以人为本 以技为先 立足创新 追求**”的发展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产品不断升级,市场不断**,企业效益蒸蒸日上”。

公司目前产业结构主要分为五大部分:混凝土外加剂系列产品 、外墙保温材料生产及施工、柔性石材、新型地暖模块系列产品及其它新型建材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