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山东大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大王镇驻地,该公司始建于1992年,厂房面积70000㎡,建筑面积40000㎡,现有职工20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20余人,企业总产值5000万元,其中流动资产3000万元。拥有各种型号的水箱拉台机30余台,中丝热处理炉2座,电镀锌生产流水线2条,回*轮胎钢化镀铜生产流水线2条,物理实验设备3台,中心化验室一栋。是金属制品行业中技术力量雄厚,设备装备精良,检测手段先进,流动资金充足的金属制品加工制造业。

我公司生产各种规格的 pvc胶管用镀锌钢丝8000吨/年;各种规格的回*轮胎钢丝800吨/年;各种规格的橡胶管用镀铜钢丝6000吨/年;各种规格的冷拔丝10000吨/年;年贸易营销各种规格线材5万吨,产品销往全国各地,深受用户好评。

我公司产品特点是:执行国家标准,满足用户需求,我们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质量方针,坚持质量**,信誉**,用户至上的经营宗旨,热忱为国内外的客户提供**的服务。

我公司董事长携全体职工愿与同行各界朋友团结拼搏,敢于争先,携手共进,共创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