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九鼎路桥土工材料有限公司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山东利津县九鼎路桥土工材料有限公司位于驰名中外的“中华民族的母亲河——黄河”的入海口——利津,周边风景秀丽,环境优雅,南距省城济南**机场120公里,周边与济青、京沪、京福.荣乌高速公路及220国道相连接,交通十分便利,通讯发达。

公司主要生产经营各种玻璃纤维土工格栅、单向塑料土工格栅、双向塑料土工格栅、钢塑土工格栅、经编绦纶土工格栅、新型三维土工网垫、**度土工网、土工格室、土工布、复合土工膜等工程材料。产品主要应用于公路、铁路、水利、电力、水土保持及环境绿化与基础建设领域,已被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铁路等多项****工程。

九鼎路桥公司以雄厚的经济技术实力,优良的产品品质,追求客户满意服务的经营理念,铸造中国塑料建材新形象。公司总经理张云太携全体员工愿与海内外朋友真诚合作,共绘宏伟蓝图,共创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