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泰丰精密金属有限公司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东营泰丰精密金属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外向型企业,采用世界上先进的硅溶胶工艺精密铸造方法,正在为来自**二十多个国家的五十多家客户提供着高品质的精密铸件及其深加工产品。目前业务主要有两部分:

主营业务是精密铸造及机械加工,涉及到的市场是欧洲,北美,澳大利亚,日本等发达国家,产品种类涉及到汽车配件,高铁配件,食品机械配件,泵类配件等,主要大的客户如:荷兰dp泵业公司,法国danfoss公司,英国fomees公司,德国vw(大众)公司,美国j&b公司,澳大利亚flowserve,日本toyota(丰田)公司等知名公司。另外,我司和我国北车集团旗下的长春轨道客车有限公司是紧密合作单位,目前正在进行的项目是北京地铁10号线,14号线,长春地铁1号线,2号线,大连1号线,重庆城轨,沈阳一号线其不锈钢精铸产品均由我司承揽。

第二部分业务是手动工具---新型**推拉扳手,这款推拉扳手的**技术,采用**标准的**度铬钒钢,配以推拉超过15万次的航天专用拉绳技术,以***,**率,高品质为核心,打造出了高于中国国家标准和美国联邦标准的新型快速推拉活扳手,这种推拉扳手改变了传统扳手的结构和操作方法。其合理的设计,便捷的操作,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是扳手领域的一次**,也符合了当前提**率的节奏。

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国内外市场的不扩大,现有的生产规模已不能满足需要,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1,生产空间受限,生产流程不合理;2,产业链过短外协成本大;3,生产环境不够优化从而影响了市场开发;4新增项目无法安置。因此该项目在建设过程中我们将对四个公司进行优化整合,重新注册成一个集团式的公司,注册资金在1000万左右,拉长产业链,完善产业结构,增大核心竞争力和企业规模,从而把企业做大做强。新注册公司为山东冠通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本项目计划占地约在61.5亩,建设综合办公大楼,宿舍楼,综合食堂,生产车间及物流仓储车间,总建筑面积在44000平米以上,总投资在1.2亿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