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中志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东营市中志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位于黄河入海口东营市、中国第二大胜利油田腹地,东营区西四路370-2北侧,主要从事灌浆料、浇注料的生产与销售,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有限责任公司,是东营**一家专门生产**度无收缩自流灌浆料的高科技建材企业,拥有固定资产300多万元,各类技术、生产、销售人员近百人。

公司主要生产gm系列**度无收缩自流灌浆料,它是以**度材料作为骨料,以水泥作为基料,辅以防沉降、防离析、高流态、微膨胀 等物质配制而成。现场加水搅拌后即可使用,与传统的细石混凝土和环氧砂浆相比,具有快硬、早强、**、无收缩、流动性好等特点,可大大加快工程进度,显著提高经济效益。现已广泛的用于道路*修,地脚螺栓锚固和设备基础二次灌浆工程中。经冶金工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检测中心检测,达到q/dzz001-2005标准要求,其主要性能指标远远优于yb/t9216-1998标准要求,达到国内**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