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业地坪工程承包有限公司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公司成立于2004年,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产品质量,技术创新为核心”,把“客户的要求是我们的动力,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的追求”作为我们的服务宗旨。始终把客户放在**位。

公司一直专注于工业地坪材料的生产、研发、销售、**。致力于现代企业厂房地面建设。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强大的技术开发能力。产品通过is09001:2000**体系质量认证,具有完善的质量**体系和完备的售后服务措施。公司产品主要分为:无机系列产品、有机系列产品。其中,公司的无机彩色金刚砂耐磨地坪材料获得****产品,有机环氧防潮产品获得****金奖产品。是中国**技术与产品交易会金奖产品单位,山东省*批自主创新产品**指定采购单位。

目前,公司产品一直**着着地坪行业的发展趋势。作为中国**批开展工业地坪材料的企业,在产品质量,技术创新,售后服务等方面都有着较为突出的优势。公司产品质量**稳定、****、售后服务好。公司作为生产型的企业,坚持“让利给客户”的发展路线,让您在使用到**产品的同时,享受合理优惠的价格。使客户使用到性价比最高的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