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海集团有限公司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山东大海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位于黄河三角洲中心城市东营市(广饶县)境内,现有职工6000余人,是一个集“纺织、新能源、新材料、**贸易”等为主导的跨行业、跨地区、**化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

山东大海集团组件事业部,致力于开发和生产安全、可靠、高质量的多/单晶硅光伏组件,功率范围70wp--320wp,产品已通过tuvulce金太阳jetceciso9001iso14001等认证。目前拥有9台德国tt全自动串焊机,4台日清纺层压机及3台博硕双腔层压机、2台spire组件测试仪,实现从电池片焊接、层压到装框、全程两道el测试、abb机械手电流分档包装的全程产品不下线的全自动生产过程。为**组件质量的****性,建成占地1200平方米的***光伏实验室,可以完成ul和tuv的全套测试,为您解除后顾之忧。

山东大海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太阳能单/多晶硅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年可生产太阳能单晶硅片150mw,多晶硅片350mw;到2014年下半年产能将达到1.5gw,公司从美国、瑞士、匈牙利等国家原装进口多晶炉、切片机、开方机和质量检测设备,新的设备目前已在调试阶段。2012年11月份,大海新能源投资180万与中山大学建立产学研战略合作伙伴,组建研发中心,目前已有15项实用新型**,其中3项已申请****、2项申报科技成果鉴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