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沙场点兵户外用品有限公司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本公司位于黄河入海的地方---东营。主营登山杖、碳纤维登山杖、碳素杆登山杖、钛合金登山杖等。在运动、休闲-户外用品行业获得国内外广大客户的认可。公司秉承“****质量,保持一级信誉”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的服务。欢迎来电洽谈业务!

以塑造大中华的民族运动品牌为己任,我们发起成立了东营沙场点兵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在经历了为国外品牌多年默默无闻的研发工作后,厚积薄发的我们回来了,为了制造国人可以信赖的国产户外装备,义无反顾。以“沙场点兵”为品牌,专注于登山杖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我们生产的每一种登山杖的材料(钛合金、碳纤维、**度铝合金)都是严格检测的,每一条登山杖都是我们精工细作的,倾注了我们对民族品牌崛起的希望,支持国货,请选购沙场点兵。

户外装备质量的优劣,关乎者每一位使用者小到影响心情,大到危及生命。对于登山杖来说,其强度、弹性、可靠性都与材质密切相关的,市场上号称航空级铝合金的,也有号称100%碳纤维的,价格都便宜到令人匪夷所思的地步!每一根**航空件铝型材,每一条**度碳素纤维管成本都比那些售价高,这其中的猫腻专业户外人士对这些是一笑了之,我们也只能说一句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把消费者当做傻子的人才是真正的傻子,这其实是为民族品牌抹黑的。

为了您出行安全,请选择负责任的民族品牌“沙场点兵”。

让我们重温醉里挑灯看剑,梦回吹角连营的豪迈,意气风发时,沙场点兵伴你平安远行。

这不同于市场上或者说许多国人急功近利、连哄带骗、偷工减料和滥竽充数,或者仅仅制造一个大家都似懂非懂的概念忽悠自己同胞的行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