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方鑫工贸有限公司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东营市方鑫工贸有限公司 是专业生产精密铸造设备、低温蜡铸造设备和工业炉设计、生产、销售、安装改造为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位于美丽富饶,人杰地灵的黄河三角洲 中心城市——东营。

我公司以精密铸造设备和工业电炉为主,产品包括液压注蜡机,气动模头机,电脱蜡釜,淋砂机,浮砂机,沾浆机,震壳机,冰水机,静置桶,除水桶,保温箱,喷砂机,水玻璃工艺设备,电焙烧炉,双室炉,台车电炉,井式电炉等成套精密铸造设备。

我们会以“求实、创新、图强、专注、专心、专业”的企业精神,“服务**价值、品质赢造市场”的经营理念,本着“勤劳朴实、敬天爱人”的企训,来赢得您们的信任!方鑫将以更**的产品质量和*真诚的服务来**美好未来!

东营市方鑫工贸有限公司期待与各界朋友真诚合作共同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