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瓷文化创意产业园创世界唯一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从远处看,正在建设中的中国海瓷艺术创意产业园宛如一颗硕大的贝壳,用海瓷语言表达着艺术的内涵。

山东海瓷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国海瓷艺术创意产业园项目包括:建设海瓷艺术展览馆、研发培训中心、画家艺术村及配套设施。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世界*一无二的“中国海瓷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和特色鲜明的全国知名文化产业基地。

海洋贝瓷的原料中富含大量珍珠成分,含钙量**,有如脂似玉之感,拥有“薄如纸、白如玉、声如磬”的美誉。海洋贝瓷中富含的钙对人体有**作用,而且天然抗菌、无铅无镉,是名符其实的绿色环保陶瓷。同时,海洋贝瓷还具有白度高、透明度好、热稳定性强和机械强度高等优良性能,填补了国内外空白,达到**先进水平,成为世界*好瓷种,是我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产品。

2014年5月,山东海瓷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河北工业大学签定合作协议,将海洋贝瓷功能化研究提到一个新的高度。8月,该公司又获得一项****“钙质瓷的釉中彩手绘生产工艺方法”。

中国海瓷艺术作为中国陶瓷艺术奇葩,越来越受到世人的关注。为了把中国海瓷产业做大、做强、做优,把中国海瓷艺术打造成具有中国传统文化、中国陶瓷文化、中国海洋文化、黄河三角洲文化特色的艺术品牌,山东海瓷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积极筹建了世界上*一无二的“中国海瓷艺术创意产业园”。该产业园建成后,将推动“中国海瓷艺术文化”**产业走向“产业化、规模化、集群化、园区化、**化”,促进行业技术创新、产业创新和工业结构优化升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