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捷瑞无缝钢管厂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山东聊城捷瑞无缝钢管厂位于素有“江北水城”之美誉的山东省聊城市开发区,坐落在全国*大的无缝钢管集散地-大东钢管市场,北邻济青-济馆高速公路沿线,京九铁路南北贯穿,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山东聊城捷瑞无缝钢管厂生产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工艺流程先进合理,检测手段齐全。现拥有穿孔机组2台套,冷拔机组5台套,校直机组3台套,煤气发生炉、连续退*炉各1座,公司2006年度投资9000多万元,引进国内工艺*先进的¢159无缝钢管热轧机组1台套,设备已安装到位并试车成功。目前公司可根据客户需求,预订生产 20-180mm*4-30mm各种材质无缝钢管,精密管,厚壁无缝钢管、大口径方矩管、接箍管、管接件,生产冷弯型钢管规格:15mm*15mm*0.5mm--500mm*500mm*16mm的方.矩管.厚壁无缝钢管、异型管。2007年新上六条冷轧精密光亮管生产线,可生产冷轧光亮管规格为:外径 14mm-90mm,壁厚1.5mm-10mm外表光滑、壁厚均匀、精密度高的冷轧精密圆形管、异型管,广泛用于汽车、摩托车、电动车、石化、电力、船舶、航空、轴承、汽动元件、中低压锅炉管等领域。

我公司从良好的诚信经营和永恒的**服务赢得客户信赖,多年来企业历尽艰辛,奋勇搏击,终于脱颖而出,迅速崛起,取得深远,跨越式发展,走上了现代化销售发展之路。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始终把客户的利益放在**位,追求安全、快捷、经济、诚信。

现我公司有大量合金管、高压管现货,将以优惠的价格,批零兼营的方式,为您提供快捷**的服务,作为一家老的山东无缝钢管厂,我们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电议。

山东无缝钢管厂竭诚与社会各界朋友合作与新老客户携手共进,共铸双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