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传承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山东传承卷管厂位于中国钢管基地-聊城市,占地6600余平方米,科技人员50多人,成立于2005年,现年产值2000多万.专业生产厂家,公司以“精密求精”“品质为钢”为质量目标,现在正进行iso-9002质量体系论证,用户遍及全国各地.公司专业生产外径ф377-4000mm壁厚6mm-120mm的焊接钢管和板卷管.

山东传承卷管厂主要生产卷管、q235b卷管、q345b厚壁卷管、大口径卷管、厚壁卷管,材质20# 35# 、45#、16mn、40cr、12cr1mov、30crmo等合金管。

公司一贯奉行“质量**,一诺千金,以诚为本,客户至上”的原则,满足各行各业对钢管的要求,敬候来电,来厂洽谈业务。

执行标准:国标gb/t5310-95、gb/t8163-1999、gb/t8162、gb/t6479-2000、gb/t9948-88、gb/t5312-1998。

山东传承卷管厂从良好的诚信经营和永恒的**服务赢得客户信赖,多年来企业历尽艰辛,奋勇搏击,终于脱颖而出,迅速崛起,取得深远,跨越式发展,走上了现代化销售发展之路。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始终把客户的利益放在**位,追求安全、快捷、经济、诚信。

现公司有大量卷管、q235b卷管、q345b厚壁卷管、大口径卷管、厚壁卷管现货,将以优惠的价格,批零兼营的方式,为您提供快捷**的服务,作为一家老的山东传承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我们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电议。

山东传承卷管厂所有工作人员,将凭借良好的信誉,雄厚的实力,**的产品,低廉的价格服务于广大用户.谨向对公司一贯给予关怀、支持和帮助的新老朋友和广大客户 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真诚希望与之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互惠互利,共求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