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华盛电子计量设备有限公司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烟台华盛电子计量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这座魅力城市以生机勃勃发展活力成为蓝色海湾经济发展带上的一颗璀璨明珠。 公司是山东省内*早从事各类电子衡器的研发销售企业,拥有先进的专用设备和雄厚的技术力量。

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称重计量设备的研发与销售,亦可根据用户需要定做各种专用称重设备,进行现场安装指导和提供咨询服务。多年来公司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顾客的信赖。公司销售的产品包括电子皮带秤、配料秤、除铁器、称重模块、电子汽车衡、液体灌装秤、电子包装秤、称重传感器、称重仪表、称重管理软件、***无人值守智能称重系统、液位计等高精度计量设备及配件。

公司成立专门的软件开发部门,研发各种称重管理软件,有助于客户对生产数据的管理,提高生产效率。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电力、港口、食品、医药、矿山、钢材等行业,业务范围遍布全国。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人为本,以技术为先导”的企业理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创新,精益求精,让公司的技术水平一直走在称重领域的**,力求为客户提供品质优良、更为适合的电子称重设备,满足不同领域不同行业对电子称重产品的需求。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不断自我完善,并朝着多元化、规模化、集团化的企业目标迈进。

标签: 企业 烟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