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精准调控55户重点耗能企业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为强化**用能企业管理,健全节能目标考核体系,根据节能工作形势的需要,日照市经信委会同有关部门重新确认了纳入2015年市级节能管理范围的企业,共计55户。

据了解,企业名单是以统计部门提供的2014年前11个月能源消费总量为基础,征求了日照市各区县和部分**耗能企业的意见,充分考虑了企业生产运行、能源消费等因素,*终调整确认的。

该55户企业占全社会能源消费量的58%以上,是节能工作的**对象。抓好这些企业的节能管理,是实现“十二五”全市万元GDP能耗降低17%、规模以上工业万元增加值能耗降低21%等指标的重要支撑和**。

记者了解到,纳入市级管理的企业将通过建立健**源管理体系、落实能源审计和能源利用状况报告制度、强化节能目标责任考核等手段,**完成节能量下达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