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年底新车扎堆挂牌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受黄标车禁行及提前报废补偿政策影响,近期到车管部门办理新车挂牌业务的货车数量同比翻了一番。在元旦到来之前,济南迎来了货车挂牌的一波小高峰。

22日上午,槐荫交警大队车管所业务大厅前的小广场上,停满了前来挂牌的新车。记者注意到,这些新车中数量*多的是货车,尤其是小货车。

“近期货车挂牌的数量上升明显。”槐荫交警大队车管所所长王向东表示,经统计,近一周来,前往车管部门办理新车注册挂牌业务的车主明显增加,业务量相比以往增加了近三成,其中货车挂牌业务量增势明显,同比翻了一番还多。

“平时每天*多也就二三十辆货车挂牌,现在每天都要五六十辆,多的时候**六七十辆。”王向东说,这些货车中,环卫车和专项作业车较多。交警分析,货车挂牌激增的原因,在于目前推行的黄标车禁行政策和黄标车提前报废补偿政策。

王向东表示,年底新车挂牌的趋势仍将持续一段时间,需要办理车驾管业务的市民,尽量避开周末、月末流量高峰。交通违法处理、申领年检合格标志等业务的车主,可以就近到交管服务站办理,不用必须到车管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