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凯源石材厂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招远市凯源石材有限公司兴建于一九九九年,本公司现拥有大型383矿2处,4个大形板材加工厂,是集矿山开采、荒料批发、石材加工的中型企业。主营板材加工,供应珍珠花,珍珠花板材,珍珠花383等产品。

目前矿山开采**机械化作业,矿山轨道锯4台(套),年产荒料50万立方米,服务年限达20年以上。本矿山石料的*大特点是:低白、花匀、无黑疤、黑流、黄线。

凯源石材有限公司月生产能力达九万平方米,拥有圆盘锯12台,自动磨3台,红外线切机10台,组合锯8台。其他设备10余台。公司奉行“诚信为本、质量**、用户**”的经营宗旨,并以**的产品、热情的服务,竭诚欢迎国内外客商前来参观指导、洽谈业务,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