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森弘木业有限公司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烟台市森弘木业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滨海城市—烟台,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办公企业。2010年,公司又**了一家贴面板厂---昊强板材厂,主要生产16、18、25三聚***胺e1级贴面板,包括黄河板、大亚板、新新板等。板材种类齐全,样纸颜色丰富。

公司一直走在家具潮流的**,是烟台家具行业的**者。现如今已发展成一定的规模,并拥有众多系列的产品,包括:班台系列、会议桌系列、屏风系列、钢制办公家具系列、办公椅系列,酒店家俱系列,校用家俱系列,家庭装饰系列等十一大系列三百余种产品的规格体系等。产品凭借美观、舒适、实用、人性化、经久耐用的特点,深得客户信赖,已成为行业内和消费者公认的品牌,并深得广大客户好评和信赖。

这些年来,我们不断**创新,结合现代办公理念,进行多元化设计,把对人性的尊重发挥的****。从设计开始,我们就考虑到人们需要实用性与美观性,并在此基础上更精心注入了文化与艺术的理念。我们不断推陈出新,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基础上,打造一系列科学健康环保的家具产品,让使用者时刻感受到我们烟台家具,烟**公家具,烟台酒店家具的舒适和体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