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鑫泰电缆有限公司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烟台鑫泰电缆专业生产国标电线电缆:家用电线、单芯电线、双绞线、护套线、软电线、电力电缆、控制电缆、铝合金电缆、架空绞线,生产设备先进,各种电线电缆检测设备齐全,主营产品有软/硬电线、电力电缆、控制电缆、铝合金电缆、架空电缆、架空绞线。

烟台鑫泰电缆成立于2001年11月,坐落于“中国金都”招远城南—齐山工业园,占地三万多平米,注册资本一亿元,拥有一批中**专业技术人员和经过专业技术培训的一线生产技术工人。鑫泰电缆生产的“鑫泰缘”牌电线、电缆共分20个系列、3000余种型号规格。下属的分公司“海阳市鑫泰铜材有限公司”坐落于海阳碧城工业园,主要生产电工圆铜杆、铜丝等,现已具备年产5万吨的生产能力,铜杆品质、质量达到国家和行业的现行技术条件标准。分公司烟台鑫泰电缆销售有限公司在招远设有主要的销售窗口,另外设30个*家办事处,销售网络覆盖整个胶东半岛。

鑫泰电缆靠科技创业,树立“鑫泰缘”品牌,争同行**,赢得了广大用户的支持和信赖。公司主要产品有:电力电缆、控制电缆、电焊机电缆、阻燃电缆、**电缆和各种民用电线。产品取得了“全国工业产品许可证”、“ccc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阻燃、耐*标识证书”,并获得“全国质量服务信誉双**产品”和“全国消费用户满意企业”等证书,公司生产的产品**全国各地并远销海外。

鑫泰电缆始终坚持“视质量为生命,以质量固市场”的经营理念,积极实施品牌战略,芯材全部采用无氧铜,绝缘护套采用一级材质。产品先后被国家部分**工程和知名企业选用,用户对产品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公司具有年生产电力电缆和控制电缆4千公里、民用电缆、**电缆14千公里的生产能力。已形成年产值近3亿元的生产规模。本公司拥有国内**的各种线缆生产设备30余台(套),完整的技术检测设备18台,为生产合格产品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