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龙口永盛物资经贸有限公司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的碳精固定碳含量95-98.5%;发热值达8000以上,全部室内存货,刚出产品,没有水份,全部干货,挥发份及灰分不超1%;硫含量全国*低,我们近临港口,产品发沿海地区及出口有着无可比拟的价格优势!我们的产品质量过硬!我们有雄厚的经济势力和诚信的服务理念,欢迎全国各地客商、朋友前来做客!我拉产品全国**室内库存!我们可承接各个国家的出口订单。

废残极因为长期与电解质接触,含有较高的电解质成分,如铝、钠、钾、钙、镁、锂、氟等成分,外表往往附有电解质所形成的硬壳;残极热值高,干燥无水分,1吨残极相当于1.5吨冶金焦。残极量一般是阳极炭块量的15%~50%,全水分:3%,灰分:1%,挥发分:1%,全硫1.2%,固定碳98%发热量8000-9000大卡;残极经过清理可在阳极材料生产过程中重新利用;残极经过破碎、筛分,分成不同的粒度,分别有1-3公分块,3-8公分块,8-20公分块,及20公分以上的手搬块,在阳极炭块或阳极糊生产配料时,作为一种骨料加入,残极也可用作冶炼燃料,特别用于化铜化铝等高融点金属,做燃料使用需做环保处理。

本司所供废残极100%室内储存,无雨淋日晒,全为干货;所有废残极均为人工装车,不会误装粉末;固定碳98%以上,热量8000-9000卡;全硫1.5%,质量好,不结炉。因为公司近临港口,海运费全国*低,**竞争优势,另外销售政策好,鼓励和扶持大客户开发市场,不仅价格支持,还会提供结算方面支持,具有很大竞争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