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圣诞临沂实体商场出大招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尽管圣诞节是个舶来的节日,但对于“有节过节,没节造节”的商家来说,圣诞节可谓是奏响了促销的年度*强音。离圣诞节越来越近,临沂商家们已经提前了开始了圣诞大促销……各种招数五花八门,一场没有硝烟的圣诞大战提前上演。

22日晚7点,记者走访了市区多家大型商场发现,商场内人流攒动,而刚刚过去的周末更是人满为患,促销一开始就势头很猛,似乎也在商家意料之中。

商场:终于轮到我们了

圣诞马上就要到了,临沂城区的多家大型商场不约而同地在19日打响了圣诞促销战。服饰买一赠一、化妆品满200减40、限时*购、万元礼金……各种促销五花八门,甚至**机都变成了奖品。为了吸引顾客消费,商家们也是使尽浑身解数,

“因为圣诞和元旦、春节挨着,所以进入12月份,我们就开始蓄势待发为这三个节日而忙碌,只等促销活动开始。”解放路一商厦李经理表示。

一进入12月份,圣诞节的气息就扑面而来,圣诞气氛悄然弥漫在各大商场、超市,无论是酒店还是商场,绚丽的圣诞装扮也吸引了不少顾客的驻足。但是想要在这场岁末商战中*得盘满钵满,打折促销的力度成为制胜的关键。因此,到处张贴的各类优惠活动也吸引不少顾客的目光。

李经理介绍,今年圣诞节和去年圣诞节类似,也是促销活动开始就紧挨着周末,而圣诞则是工作日,因此促销开始后的周末,则成了圣诞狂欢节的**个购物**。“据目前的销售情况来看,今年的客流量和销售量都要比去年高,希望今年的圣诞销售额能再创新高。”李经理说。

消费者:又是一年逛购时,提前“踩点”是王道

而面对一年一度的圣诞购物节,消费者们也趋于理性购物,**冲动消费。上班一族王丽告诉记者,早在11月份,她就在某鞋专柜看中一双高筒靴子,一直想等到圣诞促销再下手。“一双靴子1200多元,我这样的上班族肯定不舍得买,只能等圣诞五折的时候下手。”王丽对记者说,每年的圣诞都是商场活动一年中力度*大的,所以她都是在圣诞的时候,把全家人春节的礼物都买好。

而在采访中,不少购物达人纷纷表示,电商的双12都没怎么看,都攒着*准备圣诞节疯狂购物,而节前的“踩点”工作,也会让圣诞购物事半功倍。

“年年圣诞都会买不少东西,主要也都是为了春节准备的,特别是看到商家提前布置的圣诞装饰品,节日气氛太浓厚,觉得不逛都亏了。”市民周女士感慨。

折扣:变得更加灵活,买赠也可以直接打折

无论是网购狂欢节,还是实体店的圣诞购物节,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是“剁手节”,而两者相比,实体店又有哪些“技高一筹”的卖点吗?

市民王女士表示,圣诞节更多的是给全家老少买衣服。“冬天的衣服不仅是款式,更重要的是面料,过年要穿的衣服,自然不能通过网购,还是得在实体店看看,摸摸,才能买得放心。”王女士对记者说。

面对电商的不断冲击,实体店不断地作出销售调整,圣诞节*初促销活动的时候,买赠活动特别“死板”,说赠多少,就是赠多少。“过去也是买100赠100,但是赠的100就必须是优惠券,有时候就想买一件衣服,想让商家直接打五折,但对方就不妥协。”颇有心得的市民张女士感慨,*后为了花优惠券,不得不拼价格适合的商品,很麻烦。

如今,随着网购的冲击,商场的折扣也变得更加灵活,买赠也可以直接打折,这一点的改变,让更多的消费者购物起来更加舒心。

“较真一族”:五折优惠把他们从网站拉到实体店

在电商疯狂“轰炸”、“无孔不入”的今天,实体店的圣诞购物节还有什么人在逛、在买?在采访中,不难了解到,除了不差*的富人族外,还有持家有道的已婚女士,还有对网店持有“怀疑”态度的“较真一族”。

对于富人一族,实体店购物是一种享受,服务员忙前忙后,一口一个“姐”“哥”的称呼着,还有体贴的端茶倒水。

已婚女士则会在圣诞疯狂一把,除了把全家人的过年新衣准备好,也可以借此机会“慰劳”一下辛苦一年的自己。看中已久的新款不舍得买?因为价高而迟迟不下手的靴子?这次都可以一并买回家,毕竟五折的优惠不是天天有。

同一款的衣服,为什么网店代购会便宜?实体店打完折为什么还是比网上贵200元?买了网店的代购,总还是会去实体店对比,是不是料子不一样?是不是网上的填充物少?对于“较真一族”对网购总是有着各种怀疑。因此,实体店的五折优惠,足以把他们从网站迅速拉到实体店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