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丰发力进军玉米油市场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机遇·**·辉煌”——阜丰集团维益多鲜胚玉米油产品上市发布会于2014年12月21日16时在北京昆仑饭店宴会厅隆重召开。阜丰集团多位高层**陪伴着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家经销商以及40多家的媒体朋友们相聚一堂,共同见证了阜丰这艘“玉米产业深加工”航母,产业链延伸加速航行的**站。

“玉米油富含亚油酸、油酸、不饱和脂肪酸及维生素A、D、E,适合中老年人、女性、儿童、亚健康人群等食用。阜丰的玉米原料,来自国内玉米**产区——吉林玉米带。它与同纬度的美国玉米带、乌克兰玉米带并称为世界三大**玉米带,这里出产的玉米含油量比其他地区平均高0.3%,蛋白质含量比其他地区平均高0.5%。”在维益多的发布会现场,阜丰集团玉米油销售部经理许长征介绍说。

另据介绍,除了原料产地位置**外,阜丰还拥有国内*先进的玉米油精炼生产线,一瓶维益多鲜胚玉米油的“出炉”需要玉米毛油经过脱杂、脱胶、脱酸、脱色、脱臭、脱脂、脱蜡等七道工艺精炼,以及粗过滤、精过滤、抛光过滤、保险过滤等四道严密过滤“封锁”,经过“七脱四滤”11道工艺的严格标准,维益多玉米油**了产品的绿色天然、新鲜健康。

作为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阜丰集团一直低调地被誉为“隐形**”,是世界*大的黄原胶以及味精生产商。因生产味精每年加工玉米量高达400万吨左右,加工玉米胚芽量达20余万吨。坐拥原料优势,近年来阜丰积极拓展延伸生产链,做高附加值深加工,高度垂直整合的发酵生产过程,多元化的生产玉米生化产品,成为**玉米产业链**品牌,维益多鲜胚玉米油是这支产业链条中的新晋成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