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创业大讲堂:助力青年创业起航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莱城区青春创业大讲堂——— 金融知识培训讲座在市人民银行八楼会议室举行。共青团莱城区委联合市人民银行,邀请莱商银行、市农信社业务人员为青年们讲解了信贷、**等金融知识。区青企协会员、部分**青年企业家及有志于创业的**青年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讲座。

近年来,团区委高举服务青年就业创业旗帜,以引导、服务、支持、激励青年创业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搭平台、找扶持、通信息、集资源积极促进青年就业创业,推出青年创业****、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青年技能培训等载体,联合相关部门广泛开展了青年创业大赛、创业引导培训等形式多样的创业实践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了鼓励青年干事创业、支持青年干成事业的良好氛围,构建了具有共青团特色的青年创业工作机制,取得良好成效。图为信用社业务人员与青年们现场交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