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部分超市上演疯狂的苹果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圣诞节临近,许多与节日有关的商品正在***售中,更引人注目的就是被称为圣诞节“平安果”的价格。莱芜市各大超市也敲响了圣诞节苹果大战的号角,平常5元一斤的苹果,在平安夜身价飙涨至每个10元,更是出现了高价苹果——世界一号,价格为每个88元。

12月22日下午,记者先后来到莱芜市十八乐超市、大润发超市。在十八乐超市水果销售区见到品种各异的苹果,其中*引人注目的当是售价88元一个的苹果。超市水果区售货员介绍,这种苹果品种叫“世界一号”,这种苹果较其它品种苹果大许多,跟柚子差不多大,每个都在500g以上,全都是进口,天然生长,不喷洒农药,摆放几个供消费者选择,圣诞节完了也就不卖了。记者发现,这种名为“世界一号”的苹果在大润发也有售,价格为每个48元。

记者发现,超市里销售的传统红富士苹果每斤4.98元,红蛇果每个9.8元,青蛇果每斤19.8元。记者挑了四个大小相似的青蛇果,在电子称上称重,结果显示1050克,共40元,也就是说,一个“世界一号”可以买8到9个青蛇果。

在采访中记者发现,大部分莱芜市民对这种高价苹果并不买帐。一位正在买苹果的年轻人告诉记者:“88元一个的苹果,反正我不会买,圣诞节有个苹果意思一下就好了,买那么贵的干嘛。”一位中旬男子经过说:“太贵了,我们都不过圣诞节的人,苹果炒那么贵干嘛,没意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