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新泰上线 指尖上跃动创业风暴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10月,共青团新泰市委官方创业**平台——“青春新泰”正式上线,**在我省县域内运用**搭建青年创业平台,为促进青年创业打开了一扇“网络”窗口。

登录“青春新泰”**界面,记者注意到,在“**Party”版块,网友“小阚”刚刚发帖叫卖自家种的小米,随即有人打听,双方互留电话后很快达成了交易;网友“店小二”甚至提供市区内“跑腿服务”,诚招加盟,在圈内引发了热议……

今年起,一种采用O2O模式的“电子集市”——“买卖提”新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站在当地全面**铺开,而共青团新泰市委创建的“青年创业服务站”就建立在这些平台上。

家住汶南镇东村的王海龙毕业后返乡创业,听说附近的新都社区成立了电子商务服务站,通过应聘成为了服务站的一名员工,同时他也是新都社区“青年创业服务站”的一员。

从创建“青年创业服务站”支持农村青年创业,到打造“青春新泰”**公众平台关注青年发展愿望,新泰团市委为青年创业搭建了一个**平台,催生出一批“网创”大军:1985年出生、策划实施“买卖提”电子商务项目、打造一号店“新泰馆”的刘哲;1984年出生,打造新泰市综合性门户网站——“览众网”的路凯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