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源头治理不拖欠农民工工资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春节临近,为做好建筑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农民工合法权益,金乡县多举措切实**建筑业农民工合法权益,**节日期间的社会和谐稳定。

提前预防,加大应急措施。金乡对县住建局直管的32个在建工程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了排查摸底,全面掌握工程款支付及民工发放情况和形势,全力做好建筑农民工欠薪投诉接访和协调处置工作,采取有力措施,积极落实资金支付工程款和民工工资,落实专人值班制度,及时处理因欠薪印发的*****,坚决维护社会稳定。

节日期间是民工工资容易发生矛盾的敏感期,增强做好民工工资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在建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项目逐一排查,督促建设单位按照合同约定及时足额支付工程款,从源头上防止拖欠农民工工资,切实把拖欠农民工工资解在萌芽状态、**农民工能够足额按时拿到工资。

落实责任,畅通**渠道。金乡县一方面派驻专人到县**局接待大厅现场接访;另一方面实行工作人员24小时电话直通制度, 随时待命处接突发事件,实现来访投诉、来电举报、网上**,建立了举报投诉接待台帐制度,做到“有报必接、有案必查、有查必结”,不漏掉一条欠薪信息,不放过一起欠薪举报案件,**春节前零群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