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企业为迎接元旦节推出“苹果换黄金”活动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为了达到宣传品牌的效果,现在很多商家或者企业都会时不时举行一些置换活动,这不,前两天一家郑州企业为了迎接圣诞,就策划了一个“用苹果换**”的活动。

23日,郑州一商场外,200多位市民排起了数十米长队,拿着苹果等待换**。据介绍,为了迎圣诞节,凡持一对苹果,即可兑换迷你“招财金”小金条一个。苹果换**,这里的苹果不是指苹果手机,而是我们平时吃的水果苹果。而且只要用一对苹果,就可以免费兑换迷你“招财金”小金条一个。商家如此“任性” 的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排长队参加,拿着苹果等待换**。

对于这种营销手段,小编已见惯不惯。先不说这**含金量是否有多少,能达到这种效果,证明这个策划已经成功。做市场,这方面的能力是不可缺少,因为一个噱头就可以在一段时间内炒*一个品牌,让人熟知,达到宣传品牌的目的。如果是你,你会去置换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