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加大创业扶持 点燃创业激情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不断完善创业扶持政策,鼓励劳动者自主创业,今年岚山区被省**评为山东省创业先进城市。

两年前,刘芹生创办物流公司的时候遭遇****,是区里的创业扶持政策帮助他解决了困难,现在他的公司由小到大,越做越好。

“急创业者所急、忧创业者所忧”,岚山区加大政策、资金扶持力度,为劳动者成功创业提供**。

前不久,岚山区创胜之家创业孵化基地被评为**创业孵化**基地和日照市创业孵化基地,获得*批奖补资金250万元。这一基地专门为入驻企业提供就业创业服务、减免经营场地租金以及基地管理运行经费。

针对创业者初始经验不足以及经营场地、资金困难等实际情况,岚山区**一系列优惠政策,鼓励有创业意愿人员入驻到孵化基地创业。基地先后为165个创业实体提供了创业指导、**、信息、房租减免等服务,让更多的人成功创业。

目前,岚山区已建成集创业培训与创业指导、创业孵化等职能于一体的创业服务体系,对符合条件的235家创业实体发放近200万元房租补贴,发放小额担保贴息贷款1亿多元,就业创业补贴785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