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纬十二路通车要到春节后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10月21日零时,备受关注的纬十二路(经一路至张庄路)开始封闭施工,按照施工方案,该路段原本计划于春节前通车。可记者探访发现,虽然至今已经施工两个月了,可因为天气寒冷等原因,纬十二路通车时间要大幅延期,将对省城春节前后市民的出行产生较大影响。

纬十二路是省城西部南北方向的主干道,受拆迁征收进度和人防工程影响,本次施工路段北至张庄路,南到经一路。按照施工方案,10月21日凌晨,该路段开始封闭施工。工程主要实施东半幅快车道地下市政管线及道路结构层部分,包括雨水、污水、供暖、燃气等所有管线。

22日上午,记者在现场探访发现,虽然该路段施工已经进行了整整两个月,可周边仍然保持原来的封闭情况,电瓶车、自行车和机动车混行。封闭施工现场停着不少挖掘机,不少路段电力沟还没建完,还有一些路段虽然敷设了地下管道,但是管道连接口之间以及管道与分支管道还未进行合口。按照计划,封闭路段将于春节前竣工通车。可现场施工人员说,冬天建设电力沟和敷设管道难度都挺大,这两项工程干不完就没法**路面,该路段春节前通车估计有点悬。

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因前期济南创城,为**空气质量,纬十二路停工了挺长时间。“再加上现在天气太冷,根本没办法摊铺沥青,所以纬十二路肯定没法如期通车。”上述负责人说。记者了解到,因为沥青要等到天气暖和才能摊铺,纬十二路不是短时间延期,而是要延期到开春以后才通车。年底节日增多,再加上过年,因为通车延期,省城西部交通拥堵状况将会持续挺长时间。

标签: j济南 纬十二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