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江疏影恋情曝光 胡歌微博并没否认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胡歌,想必大陆很多人都知道,随着时间的流逝,胡歌的另一半成了各路媒体**挖掘对象,但是始终没有什么重大的消息,不过近日有小道消息流出,胡歌与江疏影恋上了。12月24日,网络上曝出胡歌与江疏影恋情曝光,二人在机场甜蜜喂食,以至于险些错过飞机,被机场广播急询。随后,二人于深夜在街边拥吻,并同回公寓。

江疏影是谁?

江疏影,1986年9月1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4级表演系本科班。因出演赵薇导演的《致青春》而步入影坛,以清纯的形象受到影迷的喜欢。胡歌与江疏影不久前,刚刚在电视剧《旋风十一人》有过合作,此次恋情曝光,许是在剧组互生情愫。

12月25日胡歌在微博发声:“24号的5号,你在绕,她在绕,我们都在绕”。这绕来绕去的话已经把网友绕晕似乎与胡歌在话剧《如梦之梦》中饰演的角色有关。胡歌并没有否认与江疏影的恋情,网友们在纷纷表示“心碎”后也为偶像送上了祝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