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餐饮项目,本钱少更要周密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餐饮行业是小本创业者*青睐的创业从业方向之一。对于小本创业者来说,从餐饮入手无非是看中餐饮业投资小、***、不产生商品积压等等这些优势。但尽管投资餐饮易获成功、风险不大,创业者对于项目的选取也应慎重考虑,才会立于不败之地。

百平米起店成本更小

小而美项目比比皆是

对于本*少,经验少的餐饮创业新手来说,我们更**采取小规模的餐饮投资模式,通俗来说,就是开小饭馆或者饮料吧等。经营面积在不超过200平米,*好是100平米以下。对于100平米以下的经营面积来说,商家不需要办理环保许可证,可省些开店成本。

百平米经营面积,*容易**的经营项目有*锅店、米粉店、奶茶店等等。*锅店不需要后厨,*大化利用营业面积且操作模式简单,食客可自己动手。米粉店,则可以看成是*锅店模式的一个缩影,更为微观和安全。奶茶店则以小而全,时尚感强被广大青年创业者所青睐,奶茶店其实是优化版的餐饮模式,是餐饮业向零售模式的延伸,甚至可以说是半零售业态,在目前,零售业*为大众消费者所接受。

小本创业要稳中求胜

专业意见需多加参考

通过上述可得,小规模的餐饮投资模式能有效降低管理成本及创业风险,但餐饮创业者只寻找规模小的餐饮投资项目是不够的,还需考察项目多方信息,如市场前景,有些项目需求大,但成本高、利润低,忙活一阵只*个吆喝。又如,创业者也应尽量选择潜力较大的项目来发展,不要人云亦云,*流行***的小吃往往市场已饱和,如早期的土掉渣饼等,利润既不如先期大,还有被淘汰的风险。

*后,再次提醒创业资金不多的餐饮创业者,投资需谨慎再谨慎。在决定投资某个餐饮项目前,切记千万不要着急,要经过亲力亲为地仔细考察项目总公司各方信息,将获取的信息分析透彻后再采取行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