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去济南九顶塔滑雪遇到烦心事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来电读者:王先生

来电时间:12月16日12:09

王先生:我是德州市齐河县人,12月14日我带着孩子跟县里的一个旅游团来济南市历城区柳埠镇的九顶塔滑雪场游玩。来之前,我在旅行社花130元买了一张成人票,旅行社说低于1.2米的小孩不用买票。来之后,我在九顶塔滑雪场售票处的宣传栏那也看到,1.2米及低于1.2米的小孩免收门票。

可是进入滑雪场之前,售票处的工作人员让我缴纳600元押金,一人300元,我看到对方在收据上写着一人未买票。等我们滑完雪出来退押金时,工作人员扣了我180元,说是扣孩子的门票*。我很纳闷,不是说低于1.2米的孩子免收门票吗,为何还收费?但工作人员说,只要进滑雪场,大人孩子都得收费,**210元,不到俩小时180元。我想知道,这样合理吗?

【记者咨询】济南市九顶塔滑雪场工作人员表示,低于1.2米的孩子不收门票指的是游园的价格,不是滑雪。只要是滑雪,小孩跟大人一样价格。

【律师说法】山东千舜律师事务所的**律师称,*先得看售票处外面的牌子上1.2米免票说的是景区还是滑雪场,如果标注的是景区,那么进滑雪场收费是合理的。因为九顶塔滑雪场是私人经营项目,不属于**财政供养的公园。景区认为应该收全票,那就可以收全票。这种地方,****会出一个指导价,但也不会强制干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