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交警查超载又见“老熟人”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18日上午,历城交警大队洪楼中队在七里堡路口对违法行为进行整*时,查获一辆严重超员的商务车,检查发现,司机半年内发生三起超载行为,被处罚教育后仍不悔改。

民警让该车停车后,打开车门发现,车厢内堆放的货物和超员的乘客塞得人满为患。原本的车座也被卸去,换成了两排长板凳。洪楼中队民警依法将该车暂扣,经清点,商务车实载14人,荷载人数为7人,超员****,属严重超员的违法行为。

经询问得知,车上乘客都是从人才市场招来的工人,司机为省油*便打算***将14名工人带往工地。

民警上网查询比对发现,驾驶员刘某某于2014年8月28日、9月3日两次驾驶鲁A牌照面包车超员被大桥中队民警查获,合计罚款400元记12分。9月底参加12分满分学习,驾驶证刚拿出来,他仍不思悔过,又驾驶商务车超员再次被历城大队民警查获,等待他的将是200元罚款,记6分的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