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庚辰钢铁公司浓烟味真刺鼻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18日20点,工厂排放白色气体。

刺鼻的气味、车上的尘土……近日,家住郭店附近的居民称,济南庚辰钢铁公司排出的浓烟让他们难以忍受。

18日20:00,记者来到位于郭店三区70号的济南庚辰钢铁公司大门口,看到院子里几处大烟囱冒着浓烟。在门口处能闻到一股刺鼻的气味,而大门往西一点有一处**大车进入的门,一些大货车正在驶入、驶出。对此,济南庚辰钢铁公司环保部一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称,工厂的排放合乎国家规定。“我们的排放是达标的,并且我们有脱硫设施。”但他也表示,钢铁生产企业排放是避免不了的,一点不排放粉尘不可能,达标即可。

历城区环保局监察大队相关负责人回复称,“我们几乎每个周都去检查一遍,他们的环烧机确实有脱硫设施,并且对于二氧化硫等物质的排放情况,环保局都有网控平台,也就是说他们的排放过程环保部门都能通过监控看到。”他说,环保局的审查非常严格,肯定能**排放达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