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馆驿街新区居民家凌晨爆炸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20日凌晨0:30左右,馆驿街新区1号楼17楼一住户家发出一声*响,**将周围的居民震醒。民警表示,初步怀疑与燃气管道老化有关。

9:00,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楼道里一片狼藉,到处都是衣服、碎玻璃。东侧电梯已被冲击波震坏,停止了使用。据悉,出事住户家内,有一名30多岁的宋姓女子*自居住,该女子目前被烧伤,已送往医院。据该女子的朋友称,他们是帮忙来处理事故的。“厨房里的玻璃、油烟机全部被震坏了,旁边主卧室的玻璃全碎了,家里的大门也被**的力量冲变形了。”周围邻居称,听说是燃气**了。

13:00,12319热线工作人员回复记者,该小区由济华燃气公司供气。根据济华燃气公司回复的情况看,安检之后发现现场设施一切正常,未发现有煤气味道,具体事故原因还要由警方和消防部门再进行后续核实才能有结果。随后,记者多次拨打济华燃气公司客服电话,一直处于占线状态。记者又致电魏家庄派出所,民警表示已去现场勘察,初步怀疑与燃气管道老化有关。另据了解,房子是宋女士朋友租下来的,宋女士只是暂住。

19:30,记者再次回到**现场,据守在那里的宋女士的朋友称,由于受伤严重,不能说话和行动,下午宋女士已被送往北京。据悉,她系双上肢烧伤。

齐鲁医院急诊外科医生提醒,一旦发生**或者烧伤,先要使用凉水浇在受伤部位,使其迅速降温,并脱下衣服,“但化纤类衣服容易粘在身上,遇到这样的情况,应尽快拨打12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