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老板买手机 让大学生“分期付款”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小田今年上大一,在一个饭店勤工俭学,这**是一件好事啊。可是,*近小田却一点儿也高兴不起来,不是因为工作累,也不是因为工资少,而是因为他买了个手机。当然,买手机本身这事没什么,问题是他买了个手机,让别人拿走了,不光这样,人家用着他的手机,他还得给人家分期付款。这事,可实在是太郁闷了。

大学生小田告诉生活帮帮办,他在济南长清大学商业街的一个饭店打工,刚工作没多久,**就找他商量一件事,要用小田大学生的身份去分期购买一部苹果手机。

济南大学生小田:“这个分期付款是以我的名义办的,每个月会从我的银行卡里扣*,每个月扣490,然后一共扣12个月。我那个**说,每个月往我卡里打*”

小田说,当时营业厅的活动,要求是必须是大学生才能享受手机的分期付款,自己也就答应了,很快,手机就办了出来。

济南大学生小田:“银行已经扣了我两个月*了,**个月490,第二个月也是”

小田表示,当初办理手机的时候,**向他**得很好,每个月都会把分期付款给小田,但是,却迟迟没有兑现。

济南大学生小田:“我们**说,我这么大店在这儿,难道还坑你不成吗?再说,每个月会给你打*的”

济南大学生小田;“现在已经是第二个月了,他也没打给我。”

更让小田气愤的是,这位**不仅没有给他*,自己也一走了之,现在已经一个多月没有露面了。

济南大学生小田:“一个多月之前,具体去哪我也不知道,具**置我也不清楚。”

济南大学生小田:“也不营业了,关门了,看,现在店就这样。”

在饭店隔壁,生活帮帮办找到了另一家饭店的店主马先生,马先生说,这一段时间,来找这位**的人有好几个。

隔壁**马先生:“关门得关了一个多月了吧。”

隔壁**马先生:“主要是给他送菜的、送肉的、送调料的,还有他这厨师,也给他盯住要*了吧。”

为了证明自己的说法,小田还特意拿出了手机,他告诉生活帮帮办,虽然电话联系**经常联系不到,但是,他们还曾通过短信进行过交流。

济南大学生小田:“我们之间的聊天记录,态度还算行吧,就说还还还,今天推明天,明天推后天,始终不还*。”

因为找不到**,小田也向警方进行了求助。就在生活帮帮办和小田回到餐馆的时候,和之前的大门紧锁不一样,这家餐馆的门已经被人打开了。

这小田实在是涉世不深啊,才打工没几个月,就给人家办理分期付款,人家银行也好,营业厅也好,肯定就是认为你小田把手机买了,肯定找你要*啊。话说这位**也不厚道,大一学生,本身还要勤工俭学,能有多少*,每个月给你分期付款?不过,说起这位**,咱们还有故事在后头呢!现在,饭店的门被人打开了,谁会在里面呢?难倒是**回来了吗?稍后,我们接着说。

**找不到 厨师“住”饭店

济南长清大学商业街某饭店厨师周先生:“我之前就在这里面住,这地方也是饭店的单间,就把椅子对起来,铺上被褥,就这样睡,睡了一个多月了。”

在餐馆里,生活帮帮办见到了周先生,他告诉生活帮帮办,自己是这家餐馆的厨师,现在,他和另一位厨师还住在这个饭店里。可是,当生活帮帮办向他了解小田的遭遇时,没想到,周先生也是一肚子的苦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