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平安夜交通预警发布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明后两天将迎来西方传统节日“平安夜”、“圣诞节”。届时,市民探亲游玩、商家促销、年轻人购物狂欢、庆祝活动等交通流将叠加。今天上午,济南交警支队发布“平安夜暨圣诞节”交通预警,提醒市民绕行拥堵路段。

交警部门预计,交通拥堵时间段将主要集中在12月24日下午4:30到6:30,晚上8:00到次日凌晨;25日下午4:30分到6:30,晚上8:00到10:00。拥堵路段将主要集中在历下区的泉城广场、泉城路、文化东路、窑头路周边;市中区的万达广场、八一银座、玉函银座商场、共青团路、**山路周边;历城区的洪楼广场、花园路、山东大学区域。此外,顺河高架(经四、玉函立交)、北园高架北园立交段、二环东全福立交也可能出现拥堵状况。

交警部门提醒市民,出行时尽量绕行拥堵路段。同时,圣诞节期间,交警部门将严查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提醒驾驶者不要心存侥幸,一定做到“酒后不驾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