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高额度信用卡办理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没有工资、工作证明,只凭一张身份证复印件就能办理高额度***?近日,不少市民向记者反映收到类似短信,对方声称与银行工作人员有合作,可通过绿色通道快速办理高额***,但需交手续费。记者采访多家银行了解到,银行从未委托任何机构代办***。但知情人士透露,为冲业绩,个别工作人员私下与代办机构合作,非法办理***情况也时有发生。

市场现状网上一搜代办机构层出不穷

“*近收到好几条关于代办高额***的短信,还不止是一个号发的,这靠谱吗?”近日,市民张女士致电本报,希望记者能帮忙调查。

随后,记者在网上输入“济南代办***”字样,立马出现多个**链接。不少公司都打着“不限户口、下卡快、额度高、信誉好、100%包下卡”等旗号招揽客户,宣称可办理的业务广,银行和额度都可随意选择。网页上不仅有公司详细业务介绍,还罗列出近10条“办卡好处”。其中有公司声称是济南*******代办公司吸引眼球。记者注意到,这些代办公司的营销模式几乎相同,收费标准从几百元到数千元不等,一般会收取办理费和手续费,手续费按***额度的3%—10%收取。

记者调查办20万***只需8000元

24日上午,记者以*近资金周转困难,急需办理一张额度为20万元的***为由,致电一代办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只要把身份证复印件发送至其指定邮箱,通过审核后,一般8—10天就可下卡。对于记者提出自己无固定工作,如何开具工资证明,对方表示办卡前公司会将记者包装成高收入群体,“包装费”为额度的1%,也就是2000元。成功拿到卡后,再交额度的3%作为办卡费,即6000元。“每年至少有10单2000元以上的消费可免去次年年费,否则须交800—1000元不等的年费。”

对记者提出拿到卡片后可否去套现,对方表示,很多人办大额***都用来套现,但不要逾期不还,如果到期还不上可做分期,否则会面对高额利息及不良信用记录等问题。对方告诉记者,他们公司还提供一种服务,叫“养卡”。如果***持有人到期不能足额还款,可让他们代还,只需向他们交部分手续费即可。银行表态 从未与任何代办公司合作

大额***果真能代办?真有“绿色通道”这一说?24日,记者致电广发、交通、招商等多家银行***中心,工作人员均称银行从未委托任何公司代办***。

交通银行***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银行办理***的流程分申请、审批、评估等多个环节。一般会要求申请人提供身份证、工资或收入证明、单位及本人联系方式等资料。银行要当面核查申领人的身份证并要求本人签名。如果想申请高额***,还得提供资产证明和房产证明,没有稳定工作和收入的客户不能申请该行***。“银行会对信用等级、还款能力进行综合评分,*后才能决定是否批卡及卡的额度。”他表示,该行开办***只有三种**渠道,分别是柜台办理、业务员办理和网上申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