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千古食尚小吃车 成功就在身边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没有女儿之前的张瑛在一家私企工作,生了女儿后就辞职在家,专心带宝宝。由于没有老人帮忙,请保姆也不放心,也就只能一直自己带着,因此也不能出去找工作上班。

看着女儿**天的长大,当妈的觉得付出再多也值,可成天在家围着孩子转,和社会慢慢的脱节,自己的生活圈子也越来越小,有时也总有失落感,那怎么办呢?于是,张瑛想到了自己创业,便开始慢慢就开始留意一些创业项目。细心的她发现很多工薪一族都是在街边小摊上买杯豆浆或是粥之类的,再吃个手抓饼当早餐,心想加盟一辆小吃车应该不错,投资小,风险低。

于是他就开始在网上找有关小吃车的项目,她发现了千古食尚多功能小吃车的招商网页,点进去一眼就被千古食尚小吃车的造型及功能多样化打动。在初次千古食尚美食小吃车与投资顾问电话沟通之后,她就决定加盟加盟千古食尚小吃车。晚上,她将这个决定告诉下班回来的老公,老公对张瑛的想法也很赞同,他们决定第二天就去千古食尚公司总部考察。在千古食尚总部,投资顾问详细给他们做了介绍并带他们参观了千古食尚小吃车生产车间。通过与千古食尚投资顾问的多次接触中,目光敏锐的张女士更是认为小吃车行业大有作为,决定就千古食尚小吃车了!

现在,张瑛早上卖早餐,逢节卖小吃,每天生意都很*爆,一年能收入几十万。很多人想创业,但总是犹犹豫豫,前怕虎后怕狼的,张女士的例子告诉我们,只要你瞅准了市场,就放心的去干,只要肯尝试就有可能成功,不尝试一点成功的可能也没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