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男子编造虚假合同骗贷600万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因为做生意资金出现短缺,一男子竟然找来朋友编造虚假购销合同,从银行贷款。他先后从两家银行贷款600万元,至今未还。22日,嫌疑人张某被抓获。

今年1月至6月,犯罪嫌疑人张某因生意上出现****,多次找到朋友吴某,让其帮忙办理贷款,不过二人无购销业务。为能骗取银行信任,贷出*款,二人编造虚假的购销合同,制造了虚假的贷款用途,在长清区两家银行骗取贷款600余万元,至今未还。

长清公安分局接到**后,立即进行调查取证,对关键证据进行强化固定,使证据环环相扣,相互印证。

在证据确凿的前提下,公安民警多次到张某家中守候,终于于12月22日将他抓捕归案。目前,长清公安分局已依法将**骗取贷款罪的犯罪嫌疑人张某逮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