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自建房起火女租客被烧死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25日凌晨4点左右,历城区华山街道办事处辖区“蚁族”聚居村——宋刘村,一自建楼房内突发大*。*势顺势在楼内蔓延,一年轻女租客丧生。由于村路窄,消防车耗时半小时才进入。现场

出租楼近半被熏黑一租住女子被烧死

“大*从凌晨4点开始着起来的!当时我们听到‘砰砰’的爆裂声,还以为是谁家砸玻璃呢。”25日上午,在华山街道办事处辖区宋刘村一处出租楼房外,目击者介绍。

7层高的出租房从**看,*明显的着*位置是二楼平台上的一处板房。整个板房内黑漆漆一片,几乎烧得空无一物。该铁皮板房平时并不住人,连接板房主楼的是一扇防盗门,大门已被烧黑。除此之外,整个东侧近半数窗户及墙体都已被熏黑。从外侧看到,大楼内也同时着了*,大*蔓延了至少3层楼。有的窗户玻璃已被大*烧得爆裂。一楼大门口五六辆电瓶车已经被烧得只剩空壳,一旁是两个烧黑的煤气罐。

记者了解到,出租房内一位二三十岁的女性租客在大*中丧生。原因

大*着了近两小时疑电瓶车充电引燃

25日上午,事发现场已被封锁,公安及消防人员正在现场调查取证。

周围村民介绍,整栋着*大楼是村民自建而成,隔成单间,主要用来租给房客。“着*前,一楼楼道内停放了很多电瓶车,不少在充电。”问及着*原因,周围目击者介绍,有可能是电瓶车充电引燃大*,大*是从从一楼开始向上蔓延。

周围目击者介绍,由于村路狭窄,消防车赶到时,迟迟无法进入现场。“消防车花了至少半个小时,才挤到跟前。大*着了两个小时左右,*终才被扑灭。”

提及被烧死的租户,周围不少租客纷纷表示叹息。“平时见过那个女的,年纪轻轻的,也挺漂亮,听说是外地人,家属到现在还没赶到呢。”“可能是因为晚上,睡着了,没能跑出来。”探访

村路狭窄进车难几乎家家有粗电缆

宋刘村是近两年济南新兴起的蚁族聚居村。宋刘村由5个庄组成,现在有近1000户人家。目前,不少私自加盖的楼房,均高达六七层。涌入村庄的数千名租客,大部分是外地来济打工的人员。每栋楼都隔成三四十个小单间,平均每月400元/间对外出租。

“没有规划,随便加盖,导致现在村里的路窄得错不开车,每天早晨、下午,堵得没法走,乱得很。”村子里的住户介绍,村庄内随意加盖的现象仍未终止,就在事发现场周围,两栋新盖的房屋正在挤占村路。

“再就是村里的电缆,现在几乎家家户户都在用三四厘米粗的电缆。”提及用电安全,村民们建议规范一下。从村庄内线路走向,记者看到,不少住户家都有一根三四厘米粗的电缆走入。据了解,电缆的使用有严格的申请手续,居家住户通常不得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