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突击检查PM10浓度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市城管执法局**支队今天上午对PM10浓度较高的5大**区域的在建建筑工地、市政工地开展扬尘专项执法行动。经过检查,高新区山水华府、凤凰**以及汉峪金融中心3个项目工地降尘措施不到位,扬尘较严重。执法人员对查处的3个工地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和《调查询问通知书》,要求工地在3天内改正扬尘污染违法行为。市城管执法局**支队近期将对上述工地进行复查,如逾期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将依法从重查处。主要存在问题

山水华府项目

工地外部一片区域正在进行拆迁,拆迁大石块堆成一座小山,但没有进行任何覆盖。工地上一些建筑物料篷盖不严,建筑渣土也未采取覆盖降尘措施,工地内物料和渣土撒落路面,车辆经过灰尘漫天。

凤凰**项目

项目还处在挖槽阶段,但整个工地上几乎没有任何覆盖措施,工地一角的洗车平台刚开始搭建,还未**建好。执法人员表示,该工地处在渣土处置阶段,应在施工过程中设置防尘网,保洁人员也没有到位。

汉峪金融中心

A5-4号和A5-5号楼及附属设施工程工地道路积压尘土较多,建筑渣土和垃圾未采取覆盖降尘措施。工地入口处管道施工过程中挖出来的土就堆放在一旁,没有任何覆盖措施。在执法人员督促下,工地施工人员才找来防尘网将土堆覆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