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荣城铁周日正式运营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青荣城铁投入营运后,从济南到烟台只需花3个半小时,到威海只需4个多小时。车票价格暂时还没有官方消息,但据业内人士预测,济南至烟台一等座票价在190元左右,二等座票价在160元左右,济南至威海一等座票价在220元左右,二等座票价在185元左右。

铁路部门官方消息显示,青荣城铁将于28日正式开通济南方向列车,烟台和威海就此纳入全国高铁网。届时,本报记者将全程体验*趟列车,并通过微博、**进行实时播报,欢迎读者参与互动。

青荣城铁是省内**条区域性城际高速铁路,也是我省投资*大的单体铁路建设项目。该铁路起自青岛市,经烟台市,*终抵达威海市下辖的荣成市,全程299公里。全线共设城阳、即墨北、莱西北、莱阳、海阳北、桃村北、官庄、烟台南、牟平、威海北、威海、文登东、荣成等13个车站,设计时速250公里。

12月10日铁路大调图,青荣城铁计划开通10对动车。届时,从济南到烟台只需花3个半小时,到威海只需4个多小时。对于旅客关心的票价,铁路部门目前还没有给出官方通知。不过,据业内人士预测,济南至烟台一等座票价约为192元,二等座票价约为161元;济南至威海一等座票价约为222元,二等座票价约为186元。

明年青岛方向车次开通运营后,铁路高铁效应、半岛同城效应将充分释放,烟台、威海进入青岛1小时都市生活圈,山东半岛交通体系将进一步完善,沿线百姓出行更加方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