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母亲来济南寻子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快到年根了,黑龙江妇女邹凤荣再一次坐上开往济南的*车,来济找儿子。2009年元宵节,邹凤荣时年24岁的儿子齐强和妈妈*后一次联系后便失踪了。5年了,邹凤荣从未停止寻找的脚步。

53岁、白发丛生、额头上爬满了皱纹,这是5年的煎熬给邹凤荣留下的印记。24日,她从黑龙江佳木斯坐了**两夜的*车,再一次来到济南寻儿,身上没多少*,她只能住在十几元**的旅馆里。在成丰桥杆石桥一带,她看见派出所便进。“上次来济南,还查到2013年有次记录,但这次什么都没查到,我有点绝望了。”邹凤荣哭着说。

她永远记得和儿子的*后一次联系。2009年春节,还在长春上大学的齐强没有回家。元宵节他给父母打了个电话,称找了一份好工作,让父母放心。随后,齐强再也没打电话回家。

5年间,因丈夫有病,她几乎*自跑遍了长春、沈阳每个角落。因为丈夫的老家在山东,邹凤荣便来到了山东。“晚上一直做噩梦,梦到孩子出现不测,就会哭醒。眼睛也哭出毛病来。”几年下来,四处寻儿的邹凤荣落下了一身的病。

快到春节了,邹凤荣忍不住又出来找儿子。“越快过年,我越想他。”在齐家的电脑里,至今保留着2008年春节时拍的全家福,那是齐强在家过的*后一个春节。“儿子走后,我和丈夫再也没有心思过年,看着别人都团团圆圆,我和丈夫在家抱着哭。包了饺子,也给齐强包一碗,就当他回家了。”说着,邹凤荣泣不成声。

“我也不知道还能撑多久,但是只要能站着行走,我就要走下去。在家里,我每天都守在座机旁,那是齐强知道的家里的**一个联系方式,生怕错过一个电话。儿子,你快回家吧,大家一起过个团圆年。”她告诉记者,齐强以前爱上网,网名是“郁闷”,希望有知情者一定通知她。邹凤荣手机:18249411635,宅电:0469-505878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