仨乌克兰籍老外穷游到济南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24日平安夜,三名乌克兰籍“穷游”旅行者因囊中羞涩被困济南。天桥区分局民生警务平台及时伸出援手,帮助三名乌克兰青年圆了游曲阜的梦。

24日晚10时许,三名20多岁的外籍友人走进了泺口派出所,两女一男。三人都是乌克兰籍,是“穷游”旅行爱好者。

24日晚上7时许,三人在淄博搭便车抵达济南,准备转车去曲阜游玩。可是,抵达济南后因语言不通,加之多日游玩几乎花光了积蓄,已经没有*住宿,面临流浪街头的窘境。

民警查验了三人的护照等有效证件,做了进一步核实。为了不让这三人流浪街头,民警主动凑*帮助三人解决了住宿问题。

虽然身上没*,他们还是希望能去曲阜游玩。民警经过多方联络,与辖区一名第二天要开车去曲阜送货的热心市民取得联系。在征得其同意之后,商定由这名市民免费搭载三人去曲阜。

12月25日早上5点,三名外籍友人搭乘热心市民的汽车,启程赶往曲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