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取消和下放58项省级行政审批事项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省**获悉,山东省将取消和下放2014年第三批**行政审批事项共58项,涉及投资、生产经营活动和社会管理等领域。

记者了解到,我省取消了外商投资钾矿肥、磷矿肥项目核准,外商投资水泥项目核准,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审批,**金融企业国有资产评估核准和备案等。此外,外商投资危险废物和医疗废物处置设施项目核准、企业投资燃煤背压热电项目核准、企业投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核准下放至设区市人民**投资主管部门。价格评估机构资质认定、保安培训许可证核发、石油成品油批发经营资格审批等82项工商登记前置审批事项被调整为后置审批。我省还承接***决定下放的行政审批事项7项。

按照计划,本届省**任期内**行政审批事项再削减二分之一、年度完成削减任务30%左右的目标,本届**的削减任务是591项,目前已削减400项,还应削减190项左右。

标签: 山东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